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几年内考完?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10:02:28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几年内考完

注册会计师专业成绩有效期为五年!考生在连续五年内通过全部六科的考试,即视为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

通过专业阶段后,才可以报考综合阶段,综合阶段的试卷一、试卷二需要在同一年通过,报考时限没有要求。完成以上考试并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过的考生即可取得证书。

注册会计师6科通过之后要考综合科目吗

6科通过之后要考综合科目,因为只考专业阶段6门就只能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不能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没有报考年限,任何时候只要通过就可以申请注会考试全科证书了。

综合阶段考试分为试卷一、试卷二两部分,答题时间均为 3.5 小时。

试卷一考查方向:以鉴证业务为核心,涉及主要内容:审计、会计、税法、职业道德。

试卷二考查方向:以技术咨询和业务分析为核心,涉及主要内容: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注会班级1.png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