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如何成为执业会计师?

来源:233网校 2022-05-12 09:17:32 字号

很多考生在报名的时候不大清楚执业注册会计师和非执业注册会计师的区别,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怎么样成为执业会计师?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后必须要在事务所工作吗?针对上述问题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非执业注册会计师:

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全部考试合格,但是不在事务所执业,不具有审计报告签字权。考过注会,不打算在事务所工作的就申请非执业注会。

可见,执业与非执业注册会计师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是否享有签字权。

执业注册会计师:

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全部考试合格,并在中国境内从事审计业务工作2年以上者,可以通过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向事务所所在地的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提交相关材料,申请注册为执业会员(即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

执业注会享有签字权。

执业与非执业之间是可以互相转换的。非执业注会去事务所执业,满足执业条件后可以申请成为执业注会。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注会班级1.png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