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4-20 09:46:06 字号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2年8月26-2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2年8月27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鉴于欧洲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确保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便于考生早作安排,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2022年欧洲考区的考试。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2年3月份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一键订阅注会报名提醒>>

专业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会计(第一场)

08:30-11:30

税法(第一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一场)

17:00-19:00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3:0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00-19:00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会计(第二场)

08:30-11:30

税法(第二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综合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14:00-17:30 

部分考区对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等四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了解注会详细考点&知识点+图表结合,重点提炼!就看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

点击阅读干货笔记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png

下载【233网校app】干货笔记阅读路径:注册会计师站点——首页——下滑页面至“干货笔记”——点击需要阅读的科目即可。

【注会年度爆款好课】2022注会课程全新升级!一线大咖执教享品质好课,专属助教督学享通关保障!送纸质教辅+考前摸底卷!免费试听20%>>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