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题型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21-12-20 09:25:52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备考已经开始了,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题型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题量发生了新变化,赶紧来看看吧!

免费领纸质版章节真题册

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题型:

《财务成本管理》单选题13小题,每题2分,共26分;多选题12小题,每题2分,共24分;计算分析题4小题,每题9分,共36分,其中一道小题可以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综合题1题14分。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学霸君建议大家按照“3年6科”的节奏去备考,但是不同的考生有不同的基础、不同的学习能力和不同的学习时间,具体的时间规划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下面老师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科目搭配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时 间.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估分对答案:

大多数考生考完考试后想第一时间想核对考试答案,检验自己是否能顺利通过考试。别急!注册会计师考后估分小程序帮你解决这一难题。扫描图片中二维码,打开小程序,考试真题出来后我们将实时更新考题。【现在扫码可查看2021年的考试真题】

注会真题推荐.jp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