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哪?首次报名要去审核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12日 字号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哪?首次报名要去审核吗?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相关资料如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一、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在哪?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根据中注协公告公布,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移动端报名入口: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二、注册会计师首次报名要去审核吗?

(一)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人员:

(1)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2)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3)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二)需要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人员:

(1)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

(2)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人;

(3)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

(4)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

以上人员需要携带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2月学习计划>>

时间紧迫!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只剩一个多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