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大纲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2-28 09:48:19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大纲已经公布,考试大纲公布了考试目标及考试内容和考试能力等级,在备考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抓住教材考点、考试重点。233网校学霸君将相关资料整理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考试目标:

考生应当根据本科目考试内容与能力等级的要求,理解、掌握或运用下列相关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坚守职业价值观、遵循职业道德、坚持职业态度,解决实务问题。考试涉及的相关法规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1.财务管理基础:财务管理基本原理,财务报表分析和财务预测,价值评估基础;

2.长期投资决策:资本成本,投资项目资本预算,债券、股票价值评估,期权价值评估,企业价值评估;

3.长期筹资决策:资本结构,长期筹资,股利分配、股票分割与股票回购;

4.营运资本管理:营运资本的投资和筹资管理;

5.成本计算:产品成本计算,标准成本法,作业成本法;

6.管理会计:本量利分析,短期经营决策,全面预算,责任会计,业绩评价。

考试内容与能力等级: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