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大纲已经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6日 字号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大纲3月26日已公布,考试范围由各科目考试大纲确定。考试大纲包括考试目标和考试内容与能力等级两大点。

《经济法》是注会专业阶段的六个科目之一,偏重记忆。既要考核考生对法律具体规定的把握,也注重考核考生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实际应用能力,试题除综合题体现了应用性之外,在单选题和多选题中亦是如此,经常以小案例的方式来体现。名师带你高效备考>>

《经济法》完整版考试大纲查看>>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18年)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经济法)预览(2018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