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会考试成绩合格分数及成绩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9-01 09:48:22 字号
注会成绩合格分数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会成绩复核

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预约2022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233网校师资团队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