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8-11 09:35:39 字号
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每科考试满分为50分,两科合计得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1.电脑端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2.手机端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Q1:成绩查询时需要准备什么信息,需要准考证吗?

A: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姓名就可以。

Q2: 如何查询往年注会成绩?

A:第一步:进入中国注协会,点击CPA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第二步:输入相关信息;第三步: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Q3: CPA考试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A:每科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Q4:注会成绩几年内有效?

A: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Q5:注会综合阶段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A: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成绩一般是同时公布,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即可查询。

预约2022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233网校师资团队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