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什么时候知道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06-22 10:32:30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什么时候知道成绩

根据注会报名简章可知,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s://link.233.com/27801

>>【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电脑端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0182),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手机端入口: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

预约2022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