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1-30 10:18:21 字号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时间: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财考〔2014〕6号),考生可在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13日,于工作日上午8:00至晚上8:00,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什么时候有结果?

 财政部考办将在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届时, 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有用吗?

关于注会成绩复核成功的几率,一直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只能说既然注会提供了成绩复核的机会,就有成功的可能。一般来说,离合格分数相差太大的考生复核成功的可能性极小,因为注会考试的试卷评阅过程十分复杂,分了三轮批改试卷,每轮都要复查试卷,所以难以出现批改分数相差太大的地方。离60分接近,或者考试成绩和自己预期差距过大的,复核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希望提到的这两类考生不要错过这次复核的机会,万一自己确实的是分数算错了呢!

【订阅注册会计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