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21年注会查分开启,考过的同学都是怎么学的?

2021-11-23 15:44:39

字号

经过了漫长的、煎熬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中注协开通查分通道。很多同学已经查到了自己的成绩,有早就胜券在握,结果也是高分稳过的;有担惊受怕,结果幸运的飘过的;也有运气欠佳,最后差一两分的通关的考生。不管结果如何,认真备考过的你们都是值得佩服的,今年惜败的考生也不用气馁,英雄不以某一次论成败,收拾好心情,下次再战!

提示:考生进入注会查分网站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2021年注会快速查分入口>>

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1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考过注会,可能每一位会计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目标。有人咬牙坚持,有人中途退场,那些笑到最后的人都具备哪些特征呢?

一、态度篇

首先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考注会?为什么需要注会?如果当基层会计,有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就能找到工作;如果想升职,总账会计只要求考过中级会计职称。那为什么要花3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去吃学习的苦?如果只是因为身边的同事都在考,“跟风考证”的人是很难坚持下来的。

其次,“假装自己很努力”的人也很难通过注会考试。注会不是仅靠机械的刷题或仅靠不停的听课就能通过的考试,每天听10小时的课或是盲目的搞题海战术,只会给自己营造一种“我很努力”的错觉,但事实上这是另一种偷懒方式——让自己“大脑偷懒”的方式。想要通过注会,必须学会自己思考和自己总结,这样才能应付灵活多变主观题。

最后,要得越多的人可能最后什么都没有。注会每年4月左右出新教材,以后可能会固定在8月考试,备考时间少任务重,不可避免的会牺牲一些聚会的时间、打游戏的时间、亲子时光等等。如果你选择了考CPA,但是每天晚上还要打几小时游戏、周末还要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乐,学习的心永远都静不下来,结果会怎样惨败一目了然。当然,这也不是劝大家为了考试完全放弃生活。在任务重的情况下,可以把游戏时间缩短成一天一把,和朋友们的聚会换成一月一次,亲子时光可以换成一起在书房学习。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二、学习计划

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时间安排也比较灵活。但是对比通关学员的共性,会发现以下几轮复习步骤非常重要。

学习轮数

学习内容

学习要求

通关法宝

第一轮

夯实基础,过教材

①因为现在出教材的时间和考试时间比较近,备考多门的考生需要提前学习 科目规划和时间安排>>

②无论是哪一科,精讲班起码从头到尾听2遍。重难点章节直到听懂为止。

③学完一章做一章的章节练习题

教材精讲班>>

章节习题>>

第二轮

攻克主观题

注会的主观题综合性很强、难度很大,考生初次接触可能会觉得无从下笔,所以可以先听主观题专项班,跟着老师的思路一步一步来:如何读题、如何对应考点、如何规范答题、碰到不会的题目怎么处理,经过这个班再独立完成主观题,会更有思路。

主观题专项班>>

精做真题

备考注会,历年真题是最好的复习资料之一。起码要把近五年的真题研究透,财管的练习量可以更大。对于经济法、战略、审计这样的的科目,一定要把每个选项都搞明白;对于会计财管的主观题,一定要反复演练,把知识点灵活运用起来。

真题点睛班>>

第三轮

巩固重难考点

注会虽然难,但重点考察的知识点也是有迹可循的。233网校的老师们根据历年真题整理出了这些高频考点,学员们在考前一定要把这些知识点啃下来,这些都是属于不能丢分的内容。

冲刺锁分班>>

第四轮

复习笔记+复习错题+调整作息

①备考过程中,把自己难理解的、经常错的知识点做个标记,考前巩固一下

②错题一定要有记录,考前回顾一下错题记录,避免在考场上犯同样的错误

③一天要考几门的考生一定要在考前一周调整一下作息,不然最后一门很可能疲劳作战,结果不尽人意

三、经验总结篇

1、学习态度要端正。不能因为基础好就骄傲,也不能因为简单就掉以轻心,因为越简单的点,老师越喜欢挖坑。

2、不管是偏理解的会计、财管还是偏记忆的经济法、战略,都要学懂,而不是单纯的死记硬背,这样才能灵活运用,日常工作中才能学以致用。

3、所有的科目都需要适当的练习,并对错题进行回顾、整理和巩固,这才是做题的意义。

4、学习不能有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中注协不会因为考点难就不考,学不懂就多学几遍,“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5、一定要模考。在考前了解并调整自己的做题节奏,每道题目的时间分布要有大致的把握,这样上考场,心里才有底。

6、要主动思考。这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听课的时候多问几个为什么,带着问题去听课去做题;二是要学会总结,总结是自我思考的过程,能够让你对全书有一个全局的把握。

注会考试真正体现了一个残酷的现实——“会一点=不会”

以往大家学习都喜欢问“这个会不会考”、“这个不会可以吗”,但却没有想过,256讲的会计精讲班、112讲的税法精讲班、141讲的财管精讲班、130讲的审计精讲班、111讲的经济法精讲班、81讲的战略精讲班,老师的课时如此之长,为了跟上考试进度如此高强度的录课是为了什么?为的就是让大家尽可能掌握得多更全的考点。

不过俱往矣,2021年的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是时候打响2022年备考的“发令枪”了。与其被注会考试的难度吓倒,不如从现在开始就扎实备考。注会考试说到底并不是在拼智商,聪明与否只决定你需要花多少时间来通过这场考试,认真备考的人,结果一定不会辜负你。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高端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高端班课程>>⬇

一、课程体系介绍

学习阶段

课程设施

预习阶段

零基础入门班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

主观题专项班、冲刺锁分班、阶段突破班

冲刺阶段

真题点睛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班

二、优质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助教班级管理(考试报名服务)

②章节易错题回顾(各章节高频错题,定期分享至群文件)

③入学电话回访(电话回访、助教迎新、定期电话沟通)

④专属学习档案(专属学习报告、测试成果展示)

⑤学习排行榜(考前测试排行榜、学习成果排行榜)

⑥新课程提醒(课程上新、教材更新、直播课程上线提醒)

⑦助教严管督学(助教督学服务、心理疏导)

资料赠送

①各科《思维导图》电子版

②《突破锁分秘籍》电子版:包括《会计分录大全》、《财管公式大全》、《税法随身记》、《审计考前随身记》、《经济法考前随身记》、《公司战略考前随身记》

教学服务

①考试节点消息提醒

②授课讲师8小时内答疑

③全真机考模拟系统

④支持电脑、APP、ipad做题、听课;支持学习计划/讲义/课程视频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