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新疆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09 10:01:00 字号

最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于11月23日开通

2021年注会快速查分入口>>

2021新疆注会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1月下旬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2021年新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新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Q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需要提供准考证号码吗?

A: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

Q2:2021年注册会计师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A:2021年的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具体时间以官方注协为准。

Q3: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A: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Q4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A: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预计2021年注会查分时间为11月下旬左右)

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Q5: CPA考试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A:每科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Q6: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成绩几年内有效?

A: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

Q7: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成绩几年内有效?

A: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永久有效。

Q8:如果对注册会计师成绩有疑问的话,怎么办?

A:可以申请复核。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Q9:2021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如何领取?

A: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全科合格证签署的日期为财政部考办下发的批复文件日期。

Q10:2021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丢失或者损毁怎么办?

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将全科合格证丢失或损毁的,财政部考办不予补发。如有必要,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可以向地方考办提出办理全科合格信息确认申请。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审核无误后3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全科合格信息确认单,由地方考办发放。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