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河北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0:10:28 字号

2021年河北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在即,那么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入口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界面在哪里寻找呢?学霸君将报名入口及成绩查询界面都帮大家整理好了哦,赶紧收藏起来吧!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河北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电脑端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0182),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手机端入口: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注册会计查分直通车: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37),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河北注册会计师考试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