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0:36:30 字号

最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于11月23日开通

2021年注会快速查分入口>>

延考地区的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考试成绩会延期公布吗?学霸君认为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1月下旬!为什么这么说 呢?别着急,学霸君稍后与您细说!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2021年注册会计师延考地区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预计2021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在中注协发布的《关于2021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中未对成绩查询时间有另做说明,说明延期公布可能性较小。此外根据河南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预计可于11月下旬查询考试成绩”,学霸君更加确信延考地区的考生成绩查询时间将与第一批考生查询时间一致,均为“11月下旬”!

【提前收藏,查分不迷路】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钜惠,注会好课68折抢购,省心价保价双十一!低至2026/5年,赠2021年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