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本溪cpa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14日 字号

2020本溪cpa成绩查询官网已公布,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2020本溪成绩预计于12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可以提前预约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短信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0本溪cpa考试查分入口

一、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需要什么信息?

查询注册会计考试成绩只需要输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不需要输入密码和准考证号。

二、注会考试成绩复核适用范围

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核查试行工作规程》规定,成绩核查范围包括:申请成绩核查考生的主、客观成绩是否均进行了正确登录,主观试题的卷面有无漏批、分值是否正确加总,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临界分数进行复评。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