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周一中注协CPA查分入口会开通吗?几点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8-12-10 08:55:00 字号

上周五,CPA成绩查询议论的沸沸扬扬,最后中注协官网也未开通查分入口,最后查分也不了了之。度过了愉快的周末,周一来了,那么问题也来了,中注协CPA成绩查询入口今天会开通吗?

查分开通一般是在上午10点或者下午3点,2017年是下午3点开通查分入口。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37.html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通关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可以继续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财政部考委会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为过关。“连续”是一个关键词,如果第六年还需要考试,则第一年成绩失效,但第二年及以后年份成绩仍然有效。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