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cpa考试官方教材有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2-28 09:12:04 字号
2023年cpa考试官方教材有什么?

2023年cpa考试官方教材有什么?市面上的教材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请大家一定要认准官方教材!应该用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编写的,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一专 业阶段考试》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一综合阶段考试》,组织编写专业阶段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试题汇编,以及经济法规汇编,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出版发行。

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购买,也可登录出版社网站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经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

注册会计师教材内容有什么变化

每年中注协都会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专业阶段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考试教材内容会发生部分变化,变化详情需等教材上市后方可知晓,因此建议考生在备考时选用新版教材!

2023年注会新教材变化解读直播预约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