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16 10:03:50 字号

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大吗?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整体来说不会太大。在每年相关财会政策发布后,注会的教材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按照规定,次年教材的变动,都取决于上一年度的政策、条例等的变动,截止日期为上一年度的12月31日。一般来说,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会在2月或是3月末公布,考试教材的发布时间大概在4月初,但2022年注会考试教材提前在3月份发布,所以具体时间还是以注协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2023年注会新教材变化解读

注册会计师官网

注会报名入口()——电脑报名

报名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报名流程: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注会报名入口()——手机报名

1、中注协网报系统二维码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移动端报名入口

2、中注协微信号报名

中注协微信号:CICPAWX,微信名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注中注协微信号,进入账号主页,选择下方导航的公众服务,选择CPA考试网上报名。

报名指导>>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短信消息订阅提醒.png                

一键订阅提醒,4大重要考期绝不错过!                

                

扫码快捷处理报考照片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