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提前看!2020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教材变化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7日 字号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学霸君根据现行政策预测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可能出现的变化,已经在备考路上的同学们,一定要把教材可能变动的考点标记,以避免浪费不必要的备考时间!

点此下载>>2020年注会六科教材变化预测表

2020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教材变化预测
第六章 公司法律制度预计会根据新政策《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 民共和国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五)》 ,完善或修订部分内容,主要涉及考点:股东权益保护。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五
第七章 证券法律制度预计会根据新政策《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 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完善或修订部分内容,主要涉及考点: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

关于发布《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的通知;

《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

第八章 企业破产法律制度预计会根据新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完善或修订部分内容,主要涉及考点:企业破产案件中有关债权人权利行使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三)
第十二章涉外经济法律制度预计会根据新政策《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 年样本)的通知》,完善或修订部分内容,主要涉及考点:外商投资项目的核准和备案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综合上方变化,2020年在注册会计《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动主要内容有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十二章,预计变动比例大于30%。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师题库!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它来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新鲜出炉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