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报名时户籍地与居住地址不一致,该怎么填写?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11:34:12 字号

在报考注册会计师时,有需要填写地址的一栏。不少考生都存在户籍地与居住地址不一致的情况,那么居住地地址应怎么填写呢?

插入模块
01户籍地与居住地址不一致,居住地地址应怎么填写

户籍地和居住地地址不一致不影响考生报名资格,考生按当前实际居住地地址填写即可。

根据2023年cpa报名简章可知,报名人员可以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对报考科目和报考地进行调整。因此,各位考生可以从方便自己参加考试的角度出发,根据个人情况自愿选择考区,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       

       

02注册会计师报名结束后,考区可以更改吗

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尚未缴费时,可以进入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查询修改报名信息”界面更换考点;报考人员若已报名成功即完成了所有缴费手续,其选择的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将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但在报名结束后,报考地将无法修改,考生请谨慎选择报考地点!在考试交费期间,考生可以更改报考科目,但无法重新选择考区哦!

注会学习备考大礼包>>

03注册会计师报名科目可以修改吗

注会考试的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三到四月,交费时间一般在六到七月。如果考生想要修改报考科目,那么在注会考试报名期间,可以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确认填报信息之前点击“上一步”按钮返回,修改报考科目。

而且注会考试的报名和缴费是分开的,在缴费之前,中注协规定,考生只要是在不更改考区的情况下,都是可以调整注会考试科目的,没有次数的限制,所以考生在缴费之前,想好自己要报考的考试科目,只要没有缴费,都是可以任意调整的。此外,缺考不会对下一年报名产生影响,只是会在当年的成绩单上显示用数字显示“-2”代表未参考,其余并没有什么不同。但交费期间、交费成功后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报考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