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3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4月6日正式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4-03 11:11:05 字号

2023年内蒙古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4月6日正式开通,4月28日截止报名(每天 8:00—20:00可报名)。报名入口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https://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 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费用|报考信息查询免费订阅提醒

注会报名模拟.png

来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了解报名流程!

20s快速制作报名照片

一、报考条件篇

虽然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中从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对于注会报名条件进行了细分,但总体来说,注册会计师报名门槛较低,无专业限制要求,报名学历要求也较低。

1.哪些人群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

考生仅需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即可报名。(大学生仅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专升本考生在读期间可凭大专学历进行报考。

关于学历解读:所获取的学历是指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相关学历信息。目前符合国家认可的学历包括统招、自考、成考、网教和国开。新考生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认证,无需本人填写学历证书编号。学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可能会出现审核失败的情况。

2.非会计专业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吗?

目前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未对专业进行限制。跨专业报考的注会的考生建议提早报考,争取早日通过考试。近年来报考同样火热的“法考”“教师资格考试”均对专业进行了规范。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人数高达百万。在十四五期间还存在近九万缺口。待市场逐渐出现饱和趋势后,报名门槛也将随之增高。

3.哪些人群不能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二、报名照片篇

注会报名入口开通后,新老考生均需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注册。相对便捷的是老考生的报名信息会自动调用上一年的考试信息。考生可以自行修改。新考生需上传合规报名照片(本人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2-20K,178像素×220像素

提醒:老考生以往已经审核通过的非白底照片,将无需更换。确需更换照片的,须联系报名所在地省级注协,向其提交申请后,再按要求办理。

照片尺寸如何快速更换:

方法1:尺寸或者容量过大,可下载光影魔术手软件,对照片进行“裁剪”和“缩放”操作,将其调整至满足上述要求为止。

方法2:推荐使用小程序处理照片,无需下载APP,仅需10秒即可轻松获取!

①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② 选择——注册会计师——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三、报名缴费篇>>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收费标准汇总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沿用2022年报名政策,采用报名与缴费分开,一方面为了缓解机位资源紧张,避免浪费相关组织管理成本。另一方面减少考生盲目冲动报考。错开交费后,考生需牢记交费时间以免错过交费而无法参考。怕错过交费时间也可加入注会备考小分队,小编也会及时将考试动态分享至群里!

插入模块

1.交费期间可以更改考试科目吗?

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什么时候交?

2023年6月15-30日 (每天8:00-20:00)。

3.注册会计师交费失败怎么办?

出现这种原因可能是操作人员过多,系统不太稳定,导致服务异常,建议考生朋友稍等片刻,等晚一点在重新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

此外也可以根据官方给出的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确保浏览器提交的地址栏中显示的网站地址的拼写和格式正确无误

2.如果您多次提交,仍然遇到这样的问题,请您与网站的管理员或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3.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另一个链接

2023内蒙古注册会计师报名工具推荐

准备报考2023年全国注册会计的考生,这些实用的报名工具推荐给你:

①信息查询-报考条件、信息采集要求,来这里查看一下>>https://www.233.com/zhuanti/examinfoquery/?domain=cpa

②报名模拟系统。你知道怎么报名吗?来报考模拟系统提前演练一次>>https://www.233.com/bmxt/login/?domain=cpa

③一键处理照片背景、尺寸大小,免费又好用,快收藏起来>>https://www.233.com/cpa/zhuanti/zhaopianchuli/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pn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 |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百问百答

注册会计师报名事项全解 |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3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