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3年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每科80元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08:52:47 字号

根据2023年安徽省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告可知,安徽省报名费标准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费函〔2015〕179号)规定执行,即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80元(含上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考务费和支付机考公司的机考服务费)。>>点击查看2023年安徽省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

插入模块

2023年安徽省注册会计师交费要求:

1.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报系统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 交费时间:2022年6月15日-30日(8:00-20:00)。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考试费用标准:每人每科80元(含上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考务费和支付机考公司的机考服务费)。

3.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3年8月7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报名费非税票据可在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具体时间请关注相关通知。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 |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3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