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9-27 09:28:10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确认三个步骤。

报名人员应当按照报名简章和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报名,准确、完整地填写个人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

 资格审核期间,地方考办应当严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毕业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确保报名人员符合报名要求。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不得准予报名。持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应当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预计将于4月开启,考生可以提前预约注会报名提醒,届时将会通过短信将报考信息发送至您的手机,提醒您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

预约2023注会报名提醒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