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会延考退费流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09:28:44 字号

近日,中注协发布《关于2022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符合条件且不愿意继续参考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那么注会延考退费的流程是什么呢?应该如何退费呢?具体流程公布如下:

插入模块
1退费时间:9月5日至9日(每天8:00-17:00)退费考生已取得成绩合格科目延期一年;未按时申请的,默认为可以参加考试。
2准考证打印:

9月19—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3延考时间:9月23-25日;参考人员范围为暂缓组织考试地区已报名成功的考生。
2022年注会延考退费流程

选择退费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5日至9日(每天8:00-17: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选择“退费登记”,选择“退费”并保存即可,系统会提示“保存成功”,保存成功后,该界面变为灰色并不可选择。

★考生退费一旦提交申请,无法更改,请考生慎重选择。

延考地区冲刺资料

一、2022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目前2022年第一批次考生回忆版真题已部分更新,想要了解最新考试真题情况,体验全真版考试真题可以进入233网校题库进行模拟练习,预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二、8.26-8.28日考试考情分析

注会八月场各科考情分析已出炉,各科考试难易程度&章节考点&2023年备考计划全面剖析,2022届注会考生千万别错过

科目内容
8月26日《会计》
8月26日《税法》
8月26日《经济法》
8月27日《审计》
8月27日《财务成本管理》
8月27日《战略》
8月28日《会计》
8月28日《税法》2022注会《税法》考情分析:难度不大,五大税种仍是考察重点!
8月28日《经济法》

三、2022年注会真题考点大汇总

针对2022年注会第一批次考题,233网校教研团队老师根据考生回忆版考题收集整理了各科真题考点,万变不离其宗,尽管各批次出题角度并不完全一致,但是核心考点仍然有所考查,冷门考点网校老师也进行了标记,希望能对延期考生备考提供明晰的思路!

>>2022年注册会计师《战略》真题考点汇总

手机扫二维码
开启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