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提醒!2022年山东注册会计师交费入口6月30日20: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2-06-30 09:34:41 字号

2022年山东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与交费错开进行,考生交费成功后才意味着报名成功,交费成功之后有关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和注会考试时间,考生朋友也要牢记哦!以免因为记错时间错过考试!

插入模块
注会考试报名入口(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2年6月15-30日(8:00—20:00)
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
注会考试时间:2022年8月26日-28日
2022年山东注册会计师交费要求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时间为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考生应按时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

注会报名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预约2022注会准考证打印提醒

2022年山东注册会计师交费流程

第一步:考生须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点击网上报名

第二步:点击修改科目/网上支付。请注意交费成功后不能修改考试科目。

2022年山东注册会计师成绩评定规则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 2022 年 11 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 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 5 年内有效。对在连续 5 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四)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 45 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快速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