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会交费倒计时,中注协发送短信紧急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2-06-28 09:24:32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采用报名与交费错开方式进行,2022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30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还未交费的考生需尽快完成交费,以免影响准考证下载及正常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2年中注协交费短信提醒】

注会交费事项
1交费时间:2022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 20:00)
2交费入口: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
温馨提示: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可以增减考试科目)
电脑端交费流程:

第一步:考生须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点击网上报名

第二步:点击修改科目/网上支付。请注意交费成功后不能修改考试科目。


手机端交费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中注协或者关注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公众服务”,选择“CPA考试网上报名”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或者右上角图标“我的”,直接登录账号,然后点击下方的报名,进入支付界面。

第三步:选择修改科目/网上支付,支付报名费用即可

注册会计师科目修改操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录中注协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第二步:在“网上报名”栏目下选择“修改科目”,考生需慎重考虑报考科目的调改,确认后点击“保存”。

第三步:选择“网上支付”,考生需仔细确认报考科目及交费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支付”。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交费成功?

1.考生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成功后,浏览页5秒左右即会提示“支付成功”!

2.考生交费成功后会收到中注协发来的“支付成功”短信提示(如下图)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快速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