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福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缴费指南

来源:福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6-16 09:02:26 字号

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福建考区)缴费指南,包含缴费具体事项及发票领取等相关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注会交费事项
1交费时间:2022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 20:00)
2交费入口: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
温馨提示: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可以增减考试科目)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福建考区)缴费指南发布

2021年以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缴费实行“冷静期”管理,即考试报名和缴费环节分离。2022年考试缴费即将开始,福建省考办特准备了缴费指南及相关事项提醒,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并相互转告。

一、缴费安排

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6月15日—30日(8:00—20:00),登录中注协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缴费。

注意:缴费截止后,报考人员无法再补缴费用。缴费未完成则视为报名失败,无法参加考试。

二、缴费前可修改部分信息

缴费前,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允许考生对报考科目进行调整。缴费完成后,考生所有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三、缴费状态查询

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其中,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于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四、发票领取

初定于2022年11月在线打印考试报名费电子发票,具体事宜将在省注协网站另行通知。

五、友情提醒

1.关于“黄金”缴费期。报名人员特别是首次报名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缴费高峰期(即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

2.关于缴费状态异常处理。缴费完成后,如果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或报名状态仍显示“未缴费”,请务必先核实账户信息,保存好支付订单号等信息,切勿修改报考科目或连续重复操作缴费环节。如银行扣款成功24小时以后仍显示未支付,可以联系报名所在设区市考办进行处理。

3.关于重复缴费处理。请报考人员在缴费操作需要延时等待时保持耐心,避免重复缴费等现象发生。如重复缴费,请于报名期间致电报名所在设区市考办登记,待报名缴费结束后统一安排退费。

福建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21/kszc/ksxx?id=b3f5a36fc6ec45e1a47e9b215f17ec68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一)优质的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

②严管督学:班主任1v1督学服务,专属学习方案+作业布置+班主任定期回访,只为你轻松过考

③互动交流:4V1多样化答疑(讲师直播答疑、助教预约答疑、题库专业答疑、微信群内答疑)

④专属奖学金:有效期内取证通关,立享200元奖学金

资料赠送

①按购课科目赠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

②学习计划:根据课程设置,按章节+做题形式,分四个阶段进行学习规划

③考前套卷:临考前针对高频、重难点考试内容的冲刺试卷(1套/科)

④全真机考系统:帮你适应考试节奏,熟悉电脑计算题,提高做题速度

⑤至尊版专属临考资料:会计分录、财管公司、高频考点随身记

⑥至尊版专属备考资料:压轴版考点串讲和演练

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