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状态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09:46:15 字号

2022年注会报名入口已关闭,那么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状态可以查询了吗?报名状态如何查询呢?考生在完成报名信息填写、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步骤后,考生们可以进行个人报名状态查询,确保成功报名!

插入模块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状态查询:

1.考生查看报名状态时,如果照片和资格审核状态均显示“审核通过”,这类考生只需在6月15-30日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即可。

今年新变化:考生可在交费期间且未完成交费的情况下,在不改变考区的前提下,对报考科目进行适当调整。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完成交费手续后,可于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非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温馨提示:

① 由于应届毕业生在报名期间,毕业证书暂未下发,所以应届毕业生的资格审核需要等到其学历信息由中注协统一提交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后,方可得到结果。

② 由于报名照片或者资格审核未通过导致报名失败的考生将无法参加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注会班级1.png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