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8月26-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7:29:58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22年注册会计师哪天考试,根据中注协发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可知,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28日。

【订阅注册会计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2年8月26-2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2年8月27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鉴于欧洲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确保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便于考生早作安排,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2022年欧洲考区的考试。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2年3月份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www.cicpa.org.cn)发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时长建议:

考试科目第一轮学习时长(小时)第二轮学习时长(小时)第三轮学习时长(小时)
总时长(小时)
会计25010050400
经济法12060
40220
财务成本管理200
10050350
审计20010050350
税法17080
503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1006030190

注册会计师备考时间安排表:

TIME

To Do List

6:00-7:30

①背半小时书【如有需要记忆的科目】

②听一小时课

上班途中(1h~2h)

可以把开车换成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用来练题。海量章节习题>>

午休时间(1h~1.5h)

①建议中午午睡20-30min,可以提高下午的工作效率,也能为晚上的学习养精蓄锐。

②可以把“下饭视频”换成课程,吃饭听课两不误。

下班途中+晚上空闲时间(3h~4h)

把握总体方针:零碎时间用手机刷题

整段时间用来听课or做套题or整理听课笔记

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费资料包

点击进入“学习资料包”,即可领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费资料包。这里有大家需要的财务管理公式、经济法法条、会计实务分录、考前冲刺等等干货。戳这里免费领取>>

注册会计考试方式?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挑战60秒真题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新手必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