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机考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1-01-11 00:00:00 字号

一、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形式是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机考形式,由于涉及到公式录入、计算器使用等问题,建议考生在备考时多进行上机练习,熟悉机考的操作规则,提高答题速度。

2021注会备考资料包>>

二、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1注册会计师教材变化预测,这些章节可以提前备考!

2021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