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兰州考区与庆阳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甘肃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28 09:04:47 字号

2022年甘肃省延考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进行,甘肃省发布了延考的报名人数、出考率等考试相关内容,来了解一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兰州考区与庆阳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按照财政部考办统一部署,在省财政厅党组坚强领导,兰州、庆阳两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以及市财政局的积极配合下,202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兰州考区与庆阳考区考试工作在暂缓考试后,于9月23至25日另行组织了一场考试,其中,综合阶段实际参考232人,出考率88.21%,专业阶段六科9196人/次,平均出考率为 57.4 %。目前,考试工作如期完成,实现了考试防疫双安全的目标任务。衷心感谢为考试顺利举行辛勤付出、保驾护航的所有工作者,并对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215/Article/Content?ItemID=8dd487b6-338f-4c83-8076-0ed17e4313f5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