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关于2022年在四川考区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二)

来源: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14 09:11:29 字号

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在四川考区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二)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在四川考区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安排,省财政厅考办已完成对全省(除南充外,下同)考生延考申请资料的审核工作,并上报财政部考办。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省财政厅考办近日将以短信方式将初审结果发送到各有关考生,请注意查收。

二、最终的参考资格以财政部考办的认定结果为准,对与初审结果不符的人员将另行短信通知。

三、准考证下载事宜参见《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2022 年在四川考区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四、各位符合本次考试资格的考生务必关注属地相关区域的疫情防控动态和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五、本次考试的考点安排和防疫要求见后续公告。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各项最新公告。

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862/xzwjgg/5117.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