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延考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9-13 09:34:46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延考时间为9月23日-25日,延考考区将会陆续发布疫情防控要求,为了方便考生们查找,233网校将会及时整理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按照防疫要求准备材料,保证顺利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延考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关注>>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地区详情详情
甘肃

考生于9月10日-13日需填写问卷调查(最后一天)

考生须于9月15日、9月17日、9月19日登录微信小程序进行3次健康打卡(逾期不补)

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每位考生只能进出考点一次!一天内参考2-3科的考生,须自备简餐,杜绝外卖、盒饭。

在9月23-25日考试期间,考点于11:30-13:00和15:00-17:00各安排一次核酸检测,请考生到达指定地点每天参加一次检测。

公告详情>>

湖北

1、现场体温检测应低于37.3℃;

2、出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不能接种新冠疫苗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

3、“湖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

4、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市、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境外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湖北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核酸已采样但未出检测结果的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

5、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

公告详情>>

四川

1、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

2、所有考生应在省内完成考生本人第一科考前三天“三天两检”(以采样时间为准,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持天府健康通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或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参加考试(若持纸质报告须按科复印提交考场存档);

3、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

4、符合参加四川考区考试全部条件的考生应当按实考科数打印相应份数的《四川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第二版)》(见附件),由本人正楷签字,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天津

1、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3、天津健康码“绿码”;

4、三类不同情况的考生需要提供符合规定时间和次数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防止因网络原因现场无法查询电子结果,建议携带纸质检测报告,同时截屏电子报告备查);

5、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码,未接种疫苗考生,在现场进行登记后参加考试;

6、填写、下载并打印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

公告详情>>

山东

1、建议考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做好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监测等事项。

2、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考生需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行程卡显示为“绿色”。

4、考生自考前7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监测体温,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山东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入场前由考场工作人员收回。如参加多场考试,每场考前均需提供(一场一张)。

公告详情>>

浙江

执行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8月5日发布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浙江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及《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浙江考区考前常见问题答疑》。若有调整,以最新公告为准,请密切关注。

1、“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动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首科考试前48小时内(以报告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报告须由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应退出体温检测区,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

4、携带本考点的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须打印《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浙江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重庆

1、考生参加的首场考试「开考时间点」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采样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1次采样时间须在首场考试「开考时间点」前24小时内)重庆市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

2、“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

3、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

公告详情>>
山西

1.“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动态)。

2.提供本人进入考点前48小时内(以报告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3.从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入晋返晋的考生,在严格实施各地分类防疫管控措施后方可进入考场。

4.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应退出体温检测区,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

公告详情>>
上海1、目前仍滞留在外省市的考生应于考前7天内返回上海。

2、须在第一门参考科目的考前3天内完成2次核酸采样(其中,考前24小时内进行1次),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以“随申办市民云”APP或者微信、支付宝“随申办”小程序上海核酸查询页面的动态信息为准,下同);

3、考生参加后续科目的考试仍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进入考点时,需持: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②纸质准考证、③本人上海“随申码”绿码(当日更新)、④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⑤本人第一门参考科目考前3天内的2次核酸阴性报告(其中,考前24小时内进行1次);后续科目的考试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⑥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一场考试一张承诺)等证件材料,经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进入考点。

公告详情>>
陕西1、确保防疫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色;

2、体温低于37.3摄氏度;

3、每次进入考场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期间全程有效佩戴口罩。

4、携带本考点的纸质版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

公告详情>>
河北1、考生进入考点(场)时,请自觉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每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每场考试1份);

3、同时按考场规则要求持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

公告详情>>
云南昆明

1、主动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准考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云南健康码”;

2、考生须出具本人首场考试前三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三天三检”);

3、考生须配合查验体温,进行现场核酸检测。

北京

1、考生须符合考前“在京满7天”要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日内行程无北京以外地区,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0、1、2天均可)入场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参加考试。考生须自行打印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准确填写,参加的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均须上交。

公告详情>>
青海1、参考考生需提供9月21日至23日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2、参考考生应自觉出示“信康码”“行程卡”、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提供纸质报告,每天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交予监考人员,核酸已采样但未出检测结果的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

3、“信康码”“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

公告详情>>
广西

1、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

2、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等安全通行凭证,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4、每场考试考生需提供《2022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入场时上交考场工作人员。

公告详情>>
海南

1、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地点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2、出示每场考试前72 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天一检);

3、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4、提前自行打印《海南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见附件),每场考试1份。

公告详情>>
建议收藏,持续更新中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

Q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Q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Q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准考证打印须知
1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 年9月19日—22日(每天8:00—20:00)
2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2022年注册会计师首批考试真题回忆版已在估分小程序公布,考生可以进入233网校APP-注册会计师题库核对答案。以上试题均为考生回忆版,仅供考生朋友参考

财会类考证题库小程序:【提前收藏,考后实时更新】

注会真题推荐.jp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