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宝鸡、铜川、汉中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陕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04 19:54:21 字号

陕西注协发布《宝鸡、铜川、汉中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共有373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具体公告详情介绍如下:

宝鸡、铜川、汉中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2022年8月26日至28日,我省宝鸡、铜川、汉中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平稳有序顺利完成。3个考区共设3个考点,23个考场,373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省多地散发的复杂局面,考试组织实施遇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陕西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在财政厅党组的领导下,主动作为,多方协调,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宝鸡市、铜川市、汉中市财政局切实担当尽责,克服困难,从严落实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部署要求,落实防疫责任,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并积极协调卫生、公安、供电等相关单位协同联动,确保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平稳进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141/info/1055/6941.htm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