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湖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湖北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01 09:48:22 字号

湖北注协发布《湖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公布了考试的相关动态,具体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湖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2022年8月26日至28日,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襄阳考区暂缓组织考试,其他10个考区、19个考点、295个考场如期举行考试,考试整体平稳顺利。

  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办全面贯彻财政部考办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在全省多地考前散发疫情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各项考试工作。8月26日上午,省财政厅考委会主要成员、省注协班子成员参加财政部召开的全国考试巡考视频会。会后,考委会相关领导至武汉考区考点巡视指导,强调要全面贯彻财政部朱忠明副部长讲话精神,切实履行考试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落实考试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管理,做好考生服务,确保考试圆满完成。考试期间,省、市、区各级防疫、供电、公安、无线电、网信等相关单位做好协助和保障。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有关各方的通力合作下,湖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完成,切实做到了“不因疫情影响考试实施,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498/hydt/snxw/9535.htm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