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关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杭州考区部分考点调整的公告

来源:杭州市财政局 2022-08-22 09:50:25 字号

杭州市财政局针对2022年杭州考区注会考点调整发布相关公告,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杭州考区部分考点调整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并报上级注协同意,决定调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杭州考区部分考点设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取消钱塘区范围内原设置的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龙津专修学校、杭州步青考试中心、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7个考点。

2.重新调整后的考点如下表:

3.请已经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仔细核对考点信息,如为钱塘区考点,请务必在8月23日20:00前重新生成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打印将无法参加考试。

4.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注协网站、杭州市财政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信息。

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杭州考区考务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814/art/2022/8/20/art_1229262656_4081229.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