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关于暂缓组织海南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来源:海南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22 08:48:40 字号

由于疫情影响,海南地区决定暂缓原定于8月26日至28日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暂缓组织海南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经海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6日至28日的海南考区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暂缓组织。后续安排视疫情发展和相关防控政策调整而定。

    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安心备考。如有疑问请咨询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咨询电话:0898-68531740、0898-68531760、0898-68531741。

                                                 海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943/article/detail/19500.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