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新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7-26 09:23:27 字号

2022年新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新疆注协公布了2022年新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其中有16791名考生交费成功报名,较上年增加5.84%,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2022年新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疆考区报名及交费工作于6月30日结束。经过严格资格审核,最终有16791名考生交费成功报名,较上年增加5.84%。新疆注协从三个方面着力,全力保障注会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组织报名,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任务,保证了考试报名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二是加强宣传,优质服务。持续加强对注册会计师报名工作的宣传力度,利用财政厅网站、协会网站及《新疆注册会计师》刊物等媒介发布考试公告,通过开展“在线访谈”、提供热线咨询、设置考试报名邮箱等方式,积极为考生解答考试政策,有效促进了报名人员的增加。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提有效率。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报名工作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交费模式,实现与考生“零接触”“零见面”,严密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资格,对填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耐心解释,悉心指导,帮助解答。

  (摘自新疆注协供稿)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05/xxfb/topnews/202207/t20220721_63617.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快速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