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黑龙江省扎实推进做好全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来源:黑龙江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7-20 09:40:10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就切实做好2022年全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做出明确批示: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培训班上的批示要求,夯实落实疫情防控和保密等责任,确保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插入模块

黑龙江省扎实推进做好全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为落实好批示精神、秘书长讲话精神和厅长批示要求,下一步,黑龙江省考办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做到“五个进一步”:

一是进一步落实部门联动机制。借鉴会计资格考试的经验,进一步强化与教育、工信、公安、电力等部门的联动,征得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共同推动全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进一步落实机位督促检查机制。督促机考公司落实机位,并下沉各考区进行实地机位检查;与机考公司保持顺畅沟通,保障遇到问题时积极补位,确保考试如期举行。

三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机制。根据国家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制订注会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调整防控策略,既要做到“严防死守”,又要做到“不防疫过度”

四是进一步落实考试考务培训机制。按照国家要求,组织召开全省考务工作会议,对全省考试实施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对各考区及考务人员进行考试流程培训,提升注会考试组织能力。

五是进一步落实考前巡查演练机制。安排组织巡考组分赴各考区,督导巡查机考公司考前布置情况,参与考试流程演练,考试期间随时检查、沟通、协调,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4587/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id=1135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讲师领衔授课:葛广宇、黄桂兰等233讲师执教助力通关,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稳拿关键分!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
四阶段科学辅导:零基础入门、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4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