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有关事项安排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9-02 10:06:40 字号

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19日-21日,考生们可在9月10日-18日打印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具体内容,还没参加考试的考生赶紧看过来吧~

2021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点击关注>>【2021真题考点汇总 【考情分析】【估分对答案】

关于2021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另行组织一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精神,现将2021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延期考试(含涉外考场)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延考对象为北京地区已报名成功的考生。

   二、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20日、21日。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21日。

   三、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9月10日至18日(8:00-20:00)。

   四、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无法参加另行统一组织的考试,请于2021年9月2日至7日(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选择退费,退费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具体退费事项如下:

   1.申请退费考生(港澳台考生除外)的款项将于9月17日前原路退回至原支付账户中,请及时关注银行卡或电子支付交易信息,逾期未收到退费的考生,请拨打易智付咨询电话,详情见原文链接

   2.已向申请退费考生开具的2021年北京市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作废。

   五、北京考办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另行发布考前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dtzj/zxgg/B1630486573739233.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