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云南省:执业注册会计师可获10000元现金奖励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6日 字号

云南省作为我国旅游胜地,经济发展迅速,对于优质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注册会计师作为财务行业的高端人才,在云南省的人才缺口很大。云南省政府为了引进注会人才以及鼓励广大群众参与注册会计师考试,出台了以下福利政策:

执业注册会计师可获10000元现金奖

云南省发布的《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人员奖励暂行办法》明确指出,云南省行政区域内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并在云南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考生,可获得10000元一次性现金奖。

云南省直接给在云南省内事务所执业的注册会计师现金奖励,福利十分丰厚。考取CPA证书不仅可以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还能跳跃式的提升自己的薪资水平,哪怕是应届毕业生,考下CPA证书后获得的薪资都能跟同龄人产生很大的差距。再加上全国各地相继出台面向注会人才的福利政策,注册会计师无论是就业薪资还是发展前景都是十分可观的。还处在观望阶段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