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复习要点(1)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2日 字号
摘要: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复习要点,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管理/公司战略章节核心考点试听

【知识点】审计工作底稿

第一,注册会计师应当记录与治理层沟通的重大事项。

第二,如果审计准则要求沟通的事项是以口头形式沟通的,注册会计师应将其包括在审计工作底稿中,并记录沟通的时间和对象;如果审计准则要求沟通的事项是以书面形式沟通的,注册会计师应当保存一份沟通文件的副本,作为审计工作底稿的一部分。

第三,如果治理层全部参与管理,注册会计师还应当记录对沟通的充分性进行考虑的过程,即考虑与负有管理责任人员的沟通能否向所有负有治理责任的人员充分传递应予沟通内容的过程。

冲刺备考:

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全真模拟试题

2017年特岗教师海量提分试卷免费在线估分

历年各省特岗教师考试真题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