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23 10:29:00 字号

初级经济师有用吗?这是很多学员都关心的问题,报考初级经济师取得初级经济师证书还是大有用处的。初级经济师的好处总结几点如下:

一、评职称

报考了初级经济师考试,拿到初级经济师合格证书,可以被单位聘为初级经济师职称。具体如何聘用要看聘用单位的要求。

二、加薪

通过初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在单位被聘任为初级经济师职称,有了初级经济师职称,相应的也会提高薪酬待遇。

三、对考试的好处

1、考中级经济师。以中专学历毕业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先考初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师报考条件视频解读>>

2、免考银行资格考试。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之一: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