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保险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2-10-09 09:28:37 字号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于11月12日-13日进行,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初级经济师《保险专业》考试真题及答案,欢迎大家来此估分对答案,同时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考后发布>>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真题群.png

2022初级保险专业真题估分

2022年初级经济师《保险专业》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

中级经济师真题估分.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60日内,各科目合格分数线为84分。届时,233网校经济师考试网将及时更新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进入下方免费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知识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热点推荐>>

2022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