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考试地点和考试日期可以自己选吗?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0月28日 字号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般每年会分两个批次进行考试,有的考生问,初级会计考试地点和考试日期可以自己选吗?不同批次有什么区别吗?一起和学霸君来看看吧~

2021年备考资料下载>>

初级会计考试地点和考试日期可以自己选吗?

初级会计考试地点和考试日期都是随机安排好的,打印准考证时即可知道,不能自己挑选。初级会计考试的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连续考试,但时间不能混用。

初级会计考试各批次试卷有什么区别?

初级会计考试所有批次的考试内容均以本年度为依据,都在大纲范围之内。另外答题时间,题量均一致,整体难度基本一致,各批次之间题目重复率非常低。大家可以安心备考。

初级会计考试采用什么形式?

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的形式,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除了要掌握辅导教材中的重要知识点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初级会计考试中所有题目都是由题库随机生成的,范围广,考点细致,出题形式更加灵活,这也增加了考生复习的难度,对考生综合能力的要求更高!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