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证报名费用一般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21:42:39 字号

想要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师的考生们,看过来吧,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即将开始,那么初级会计师多少钱报名费用?

2022年备考资料下载>>

初级会计多少钱报名费用?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费用各地标准不一,大约在100-150元左右,考生可以参考当地报名简章!

初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方式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缴费为网上缴费。

缴费注意事项:考生需先核对好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再缴纳相关费用,缴费后考生应及时检查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正确。

初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流程

考生应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显示“请按公告说明交考试相关费用”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首先点击“网上缴费”进入支付页面,考生要认真核对费用,然后勾选银联在线支付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键,系统会自动生成订单,核实无误后,点击交费即可。

2022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5日-24日,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7日至11日,5月14日至15日。>>公告详情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怕错过考期?扫一扫,订阅初级会计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最新消息马上知道>>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