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一年考几次?两科分开学还是一起学?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月9日 字号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2020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从5月9日开始,报名时间已经全部截止(2019年11月1日-30日),意味着考生如果还想报名的话,只能等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机考使用全国统一题库。>>查看初级会计考试简介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开考两门,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图: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5月9日-17日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两科分开学还是一起学?

按照往年初级会计考试规定,要求考生必须两科同时达到及格分数线,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也就是说考生只通过一门科目是不能领取证书的,所以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偏科,两个科目需要齐头并进。

建议大家两个科目一起复习。如果考生先复习完一科后再复习另外一科,中间会间隔很长一段时间,长时间不复习,会造成遗忘,而且在备考时间上很难把握好,往年考试总有一些考生把大量的时间用在了复习第一科上,而导致第二科的备考时间严重不足,这样就造成偏科。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出炉,怎么备考才有机会?

收藏2020初级会计要考高分?收下这份新年学习计划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