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值比例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4月24日 字号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有四大类,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具体如下:

单选题:每小题1.5分,共24题,合计36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主要考察考生们的基础知识点掌握情况,以文字表述为主,简单计算为辅;

多选题:每小题2分,共12题,合计24分。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相对单选题对综合能力的考察比较强,根据单个知识点不同环节的会计处理设置选项、不同知识点涉及的相同因素综合考察、给出业务事项,设置不同的会计处理;

判断题:选对得1分,共10题,合计10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错了倒扣分,扎心了,所以做这样题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如果真的不会,是可以空着的,以免倒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15题,合计30分。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根据其他考试情况推测,不定项选择对1个得0.5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具有极强的综合性,会涉及多笔业务,以计算题和会计分录为主。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人间芳草盛,创作好时光。233网校「原创征文」已经开启,快来分享自己所学,分享你的经验和技能,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2020年初级会计原创征文入口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无纸化免费题库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