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有没有什么练题的软件推荐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11月29日 字号

会计初级新一轮的备考已经开始,在系统化的学习过后,需要练习相应试题来巩固所学知识点。但是该去哪里找题呢?试题质量参差不齐,刷了很多题却没什么效果。233网校学霸君特意给大家带来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在线题库,233网校集合知识点经典例题,根据教材变化进行改编调整。下面学霸君来给你们介绍以下233网校会计初级考试在线题库。

233网校会计初级考试在线题库包括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这几个部分。

每日一练:每天随机抽取知识点,针对知识点出题,相当于是随机测验。点击做题>>

章节练习:针对每节每章的知识点出题,及时巩固所学内容。点击做题>>

历年真题:涵盖历年考试真题及解析,帮助学生了解易考点。点击做题>>

模拟试题:考前推出模拟试题,全真模拟,帮助学生适应考试题型。

易错题:系统自动抽取学生答题时容易出现错误的试题,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点击做题>>

挑战赢积分:通过答题挑战赢取积分,积分可用来下载资料。点击做题>>

以上学霸君介绍的这些都是免费的噢,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做题啦!需要的考生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